Wednesday, May 6, 2009

[廢人幫出游] First day,啓程。

旅行回來又是寫遊記的時候啦。上一次的pangkor之行又半途而廢了,這一次求神保佑我可以寫完吧。。。 (神: "關我什麽事啊。。。")



淩晨4點,睡眼惺忪的四個人爬上車,開始一路向南。剛開始還蠻有興致的聊啊聊,聊著聊著有兩個人就不省人事了。喝了McD早餐套餐的熱茶的我想睡又睡不着,只好很"盡責"地陪司機聊天,順便拍拍照。。。

沒睡覺的人的樂趣就在這裡了。muahahaha。

高速公路上的日出。

直下JB載到特別"回國"參與的倉鼠一只后,調整方向,轉成一路向東北。11點,終于抵達mersing碼頭,一個讓我們七孔生煙的地方。

這一路都有點忐忑不安,只因非常離譜地我們竟然拿到晚上8點半的來回船票,而我們的阿兵哥必須在星期日的晚上10點趕回軍營。所以,我們現在是有任務在身的,就是務必要換到早點的船票,不然可憐的阿兵哥千里迢迢的來到這裡又要千里迢迢的直接囘KL啦!好,任務開始!

首先,兵分兩路,我去找resort的接洽人員,阿兵哥去找他之前聯絡上的渡輪公司的職員。渡輪真的超不准時,都11點了10點的渡輪原來也還沒開!工作人員說因爲漲潮什麽的,都不知道是真是假啊。

resort的接洽人員,June,開始鳥話連篇。她說,8點半的船票是已經買了的,所以如果我們要早點的票,就要再付錢買過,來回RM70。哦,所以我那些8點半的船票等於是說可以賣兩次咯?!渡輪公司不就賺翻了?!June還説是這樣的咯,沒辦法。OK,我們現在肉在沾板上,你說怎樣就怎樣吧。June要我們停好車,去附近走走看看,如果有船票了她會通知我們。

回到車子集合,我們在碼頭的探子回報說,10點的船次原來有很多臨時退票,可是已經被守在碼頭的人搶光了。現在碼頭也有很多人就坐在櫃檯前等下一班船次的退票。商量之後,我們決定打包午餐去櫃檯那兒野餐,就守到有票爲止!再沒票我們就拿個鍋在櫃檯那吃火鍋,看他給不給我們票。XD

這三張連環照的重點在於身後狼吞虎咽的阿蓮小姐。餓到她啦你看。XD

雑飯一盒jek,有什麽好show off。。。

搶票大作戰就這樣正式揭開序幕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干吗一直针对我啦!很明显是拍照的人有问题咯...哼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