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310509日记。


1。英文老师煮韩国食物给我们吃,还邀请学生去他家开派对。天底下哪有那么幸福的学生啊?^-^

2。被点了去seri kembangan看档口。我3点到,4点多他们就决定收档了。地点不佳,根本就没人。我根本就是专程去跟同事聊天的,还顺便搭讪了对面档的马来仔。哈哈。因为同事说会考虑在这里开新分行嘛,所以先打好些关系咯。XD

3。算了,至少我学会了怎么去seri kembangan。我是路痴,可是我有在努力认路,培养方向感和训练自己在马路上的判断能力。seri kembangan是个很有古早味的地区。看那可爱的店:

钻石钻石亮晶晶。。。好喜欢旧旧的东西哦。

4。回程顺便去了书展,只败了一本,RM22.40。请看图:

一边看一边流口水啊。。。。。你们等我来吃你!

5。踏进书展就不自觉地开始留意档口摆设,参展单位,活动项目,动向设计等等。因为我们也想办个大型展览会啊!

6。竟然碰到以前很喜欢的DJ,纪展雄,在顾自家开的出版社的档。真的有想着要不要像个粉丝那样前去搭个讪,最后还是觉得不要打扰人家做生意啦,不过就特地"经过"了好几次,听到他的声音,那样就满足了。呵呵。

7。竟然还发生了"失车惊魂"。看书看到一半,老妈突然从家里打电话来,"你坐谁的车出去?" 什么问题?我呆了三秒,脑里转啊转。为什么那样问我?难道他们看到我的车在家里?明明我的车是在这里啊。难道给人偷了?不对,如果偷了怎么可能又会驾回家里呢?(不要怀疑,三秒钟真的可以想到那么多事情。) "驾我自己的车啦。" "是咩?哦,那你爸爸看错了啦。" @&*#*$^*#&%。。。。下次可以先确认才打来吗?!!!再说,就算我是坐别人的车出去那又怎样?!有必要特地打来问吗?!

8。说到车子,我有个牢骚要发。老爸老妈对停车有很多无谓的坚持。

泊太远,从家里看不到车子,不行。就算可能回家太晚,没位子了被迫停远些。第二天就算没出门也要特地去把车子开回来,泊在家里看得到的地方。是怎样?睡觉时要看着车子才睡得着吗?不过是辆烂车子!

泊不好,不行,比如车头留多了些位子,还是泊歪了些。老妈会一直念念念念念。以前知道我绝对不会特地下楼再停过车子,就念我老爸去停好。现在连老爸也懒得理她了,她还是继续念念念念念,还说那种什么如果我会驾车的话还用求你们之类的话。是怎样?硬是要演成溏心风暴那种家庭斗争剧吗?经典的例子是,我知道那个侧停的位子后面时常会有人double parking,所以故意车头留多些位子,老妈就一直念念念念念,念到老爸去把车子停得紧贴前面的车。第二天,噢耶,后面有人double parking了,我出不到去了。=.=

泊在人走的小路或通道旁,不行。理由是,人家一直进进出出的,很容易刮花我的车。=.=

泊在家对面侧停的位子,不行。理由是,曾经有侧停的车子被人撞到后灯,而且侧停的车子"会被晒得比较多"。我的妈呀,那只是辆kelisa,不是ferrari。有需要那么多规矩吗?!!!(抓狂ing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