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Why do we hurt the most, The ones we love the most?

我真的不知道,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,我会后悔吗?

Why do we hurt the most, The ones we love the most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知不应该,仍会在心里偷偷抱怨。

知道不该怪他们,却赶不走放不下心里的郁闷。

你们说我该体谅忍让,那谁又来体谅忍让我?有人站在我的立场想过我的感受吗?骨子里的我是那么的孤独。

鬼叫我是个凡事要讲道理说理由的硬性子,不能接受任何不讲理的混帐鸟事。也许因此才注定要栽在讲不清理还乱,清官也难审的家务事。



我真的怀疑,我会不会像他们那样,不懂得爱人?那么的可悲。

who knows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