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好的开始。


现在的工作,主要的工作伙伴,除了老板,就是Q和C了。Q主要负责课程和美术设计方面,和我没冲突,大部分时间算是各做各的吧。属于冷漠型的人吧,但仍算是个好人,也愿意教导和分享。很好。

C呢,职位也是project manager,跟我同年,帅帅酱,阳光型的,没错的话应该是金牛座。在event公司工作过不足一年,算是个fresh grad差不多吧?商科背景,比我早加入大概半年,老板好像挺喜欢他的。。。嗯,这点我OK,只要有实力不怕什么争宠之类的鸟事。

英文书写不太好,中文书写也烂。不喜欢文件工作,喜欢在外跑,见人,看场地。乐观,有理想,不怕挑战,工作有冲劲。虽然稍微不切实际,偶尔会不小心跑太远,但总比悲观又抱怨连连的人好吧。也是习惯抱佛脚的,哈哈。

(这又让我想起little miss sunshine里说的,everyone just pretend to be normal。其实,每个人不过是个有血有肉的人。我们不完美,我们会犯错,可这社会鄙视犯错者,我们没有包容心。所以,每个人都假装自己是个圣人。因为,在别人眼中,你应该是个圣人,那样才正常。)

废废酱,一直乱讲话。很好,至少不会有代沟。例子如下:
"如果你有要去见那些sponsor,可以告诉我。我如果有空我也可以去。" (我)
"哈哈,如果是男的我就叫你去啦,女的我去。" (他)
"然后是要穿sexy一点是吗?"
"是啦,不过等下他直接约你去酒店房间谈。哈哈。"
"然后我就要call你料。救命啊~~~"
"好啦,然后我去说oh my colleague not free.... ei,等下他男女都杀怎样好?"
"哈哈哈哈哈哈~"
"要穿多几条底裤去,至少还可以拖时间打电话救命。。。"
"哈哈哈哈哈哈~"

最重要的是,并非老狐狸,也不是自私鬼,像今天做给老板的文件大部分是我做的,他也老实跟老板说,不会乱邀功。很好。

这样无需依时上班,每天照时间表走,偶尔开下会,在家做做老板交待下来的功课,跟拍档互send文件,combine起来,他的英文不太好我还要帮他修改。。。真像回到学院时期那样。

一直以来对活动策划都有兴趣,可是好害怕这行业的非人生活和复杂的人际关系。现在,我只需要专心搞好一个活动,关于小孩子的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,面对的人也不是面目可憎的所谓老子给你钱你就照做啦那种。我可以做我有兴趣的事,老板挺开明的也不会很高压,拍档很好相处能沟通,工作时间自由,工作内容也很有趣。

目前来说,一切仍很美好。老天爷,你是有在保佑我吧?惜福。我会以努力工作来回报这个好机会。=)

10 comments:

喵 said...

EHEM,是不是有人要唱“我对你有一点动心”啦??咔咔咔咔咔~XD
喜欢这份工作就好咯,那就多加油吧。

勇-Yong said...

好像看見一朵花就快要開了……

記得要好好澆水哦 =)

ykeng said...

就知道你们会想到那边去。。。=="

没兴趣搞办公室恋情,而且其中一个老师好像是他女朋友咧。

只是很开心有个不错的working partner。=)

勇-Yong said...

好像此地無銀三百兩……

總之,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吧。

ykeng said...

"總之,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吧。"

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一语双关。=.=

勇-Yo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勇-Yong said...

“目前来说,一切仍很美好。老天爷,你是有在保佑我吧?惜福。我会以努力工作来回报这个好机会。=)”

"總之,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吧。"

嘆……妳真的是想太多了……

ps said...

很好哩,真的,能够做到一份自己开心的工作,真的真的比什么都重要...
我明天,就要递信了.见了一趟家人,仿佛从他们身上得到了准许,做得不开心,留着也没有意义...
我对未来开始抱着期待了...期待找到一份开心的工作,真的真的,开心的工作就好
祝福我...

勇-Yong said...

祝福妳……不管妳的未來走向哪里,祝福妳……

ykeng said...

加油加油~

真的,开心比什么都重要。不要让自己后悔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