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与哪些星座容易和解

  射手座:说到凡事都喜欢跟着心情走的射手,就不得不说到他们的自由理论,追求速度,讲究个性,这些都是他们自由理论的延生,崇尚自在生活已经到了无人能及的境界,于是,可以很好的把参与到人群的热闹中和独来独往融合的天衣无缝。由于生性乐观,想要和射手吵架基本上比较难,任何事他们都可以很豁达的对待,要不换个角度看,要不就会轻松的退一步,海阔天空,总之,潇洒的作风无处不在。万一真和他们杠上了,只要不是很恶劣,就算的确是你的错,也不用太担心,要知道,无拘无束惯了的射手,脾气来的快,去的也快,可能矛盾爆发的时候会大吼大叫,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,甚至有些字眼还非常的伤人,但那都是无心的,是心直口快的具体表现,只要对方了解射手的个性,不把他们的气话当真,等到过了这个风头浪尖,射手就忘得差不多了,这时候,对方再说上两句称心的话,那么,一切就如同回到了战争开始之前,啥事也没有嘛,亲情依旧,友情还是那么的要好,而爱情就更是甜蜜恩爱了。刚正率直的外向性格,幽默的谈吐,时刻散发着青春的活力,想要与射手和解,简直不用费吹灰之力,只要你是真心的。

- 脾气来的时候说的话还真的是直的跟什么一样啊。没事表乱惹我。后果自负。

- 脾气来去如风。睡个觉醒来昨天在气什么还真的会忘得七七八八了。Anyway,诚意是最重要的。好好地道个谦就什么都可以谈啦。最讨厌死要脸死不认输的人。可悲的loser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