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[廢人幫出游] 到了嗎?

買到船票以後,松了口氣,把行李搬進碼頭,又開始一場無止境的等待。。。。。。

話説我們買到的船票是2點半的,可是拿到票的時候明明就是3點了。哈哈。等唄,除了等,還能怎樣呢?城市人啊,你們就乖乖習慣下小鎮人的調調吧。

這。。。分明就是人蛇們在等待被遣送回國吧?

人蛇留影。

等了兩個小時,船終于到了。我的天啊,我們的等待終于結束了。沒想到,命運並不是那麽容易妥協的。。。 累垮了的我,上了船就睡了。睡了半小時后醒過來。。。什麽?!船還在碼頭還沒開咧!什麽跟什麽啊。=="

這樣拖啊拖的,大概7點多才終于達到resort吧。想想,我們今天可是4點開車的啊,已經超過12小時了,開車的話都可以開到去泰國了。=="

船上無聊自拍。

船上看日落。好大的鹹蛋黃啊。

阿蓮在思念她那遙遠的故鄉。

爸媽,我到步了。賺到錢我會寄給你們的。你們保佑我找到個水魚可以嫁掉享福吧。。。

房間不錯。晚餐不錯。算是個好的開始吧。(哇,這時候的我還是白的咧!)

第一晚,就吃飽飯,在房間聊聊玩玩牌就睡了。明天要去浮潛。Hooray!^^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拒绝回应...%#$@!#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