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[廢人幫出游] 不發飆就會被欺負。

這篇超長的,不但火藥味很重,而且根本就是篇戰略教學嘛。XD



首先,阿兵哥用最快速度磕完飯后就在櫃檯跟那些abang kakak打好交道。馬來人們交給阿兵哥就最行啦。我吃飽後也過去櫃檯處"陪站",這時候June閃出來,帶給我們個好消息。resort有兩個住客原本星期日2點半的船囘的,現在要提早在星期六囘,所以他們的票可以讓給我們了!呼,至少阿兵哥不需要立刻打道回府了!June還說如果替我們拿到早一點的票,我們原本8點半的票可以賣給現場的人,我們就不用多付錢了。雖然危機解除了,可我們還是要繼續奮鬥。反正人都在碼頭了,而且渡輪都大delay,我們8點半的船不懂會被delay到幾點啊。>"<

我們一直站在櫃檯,一直不斷探頭問什麽時候可以知道有退票。櫃檯的人說要等船回來才知道有沒剩票。嗯,有沒剩票和船回來有關係嗎?沒辦法,繼續乾等。這時候,有個男子與我們攀談。原來他完全沒買到票,因爲忘記5月1號是公共假期,沒預計到會有那麽多人搶票。汗。很好,如果我們拿到早些的票,我們8點半的票就能賣給他們了!當我告訴June這消息的時候,她一幅愛理不理的樣子,嗯,這時候,我應該就要開始起疑的了。

等啊等,我們開始覺得有點奇怪。首先有個外國人也是剛到的,不懂怎麽樣就買到12點半的船票,走進碼頭等船了。12點半的船票連我們也買不到咧!接下來,阿兵哥跟三個剛到的馬來人攀談,他們也是去櫃檯問問而已就買到12點半的船票了。我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。June應該完全不可靠,根本就沒再幫我們換票,櫃檯的人也是在騙我們的。原因何在,我們也不知道。我只好再去櫃檯澄清多一次,我們願意多付一次船票,請幫幫忙。另外,再派出陳董裝walk in的顧客試試看買得到票嗎。

這時候發現,剛剛沒買到票的那男子沒守在櫃檯了,反而坐在一旁和朋友聊天。問了問他,原來櫃檯的人答應如果有票會打電話給他。這很會説話的小子大概把櫃檯的人哄得很開心吧。那我就和他來了個交易,如果June打電話給我,我就通知他,如果櫃檯的人打電話給他,他也要通知我。嘿嘿,成交。就這樣,我們兵分三路,繼續在櫃檯守株待兔。

戰略奏效!那男子通知我說有票了!我立刻沖去櫃檯問也在裏面的June,她依然一幅愛理不理的樣子在看電視,完全沒有要移動半步的意思咧。
已經有票了是嗎?
沒有啦,你聼誰說的。
那些買票的人啊。他們說兩點半有票。
不要相信那些謠言啦。我們都沒在賣。(睜眼說瞎話!)
那麽那些人是在買什麽呢?
耐心等等,正在安排呢。(等個屁啦)
櫃檯處已經一堆人在搶著票了,你還在等什麽?(火滾)
你知道他們買幾點的票嗎?(還搶白我咧)
那他們是買幾點的票?
你都不知道就不要那麽急著來問啦。耐心等等吧。(閃躲我的問題!)
好,我就等,反正那男子也還沒真的拿到票,也許消息錯誤呢?等著的當兒,那些職員還把我們守著的辦公室門口關上。是眼不見為淨嗎現在?這時候,我已經在醖釀著要發飆了。這種情況下,看來不發飆就只有被欺負了。OK,那男子拿到票了,是兩點半的。我們就不客氣地敲門了。一個職員把門打開。。。
我要找June。請不要再把門關上了。我要跟June説話。(那個職員有點手足無措地走過去叫June。哈哈)
June,我真的要早一點的船票。我一早就已經和你說過了。現在那些剛到的人都拿到票了,我們的票呢?你們明明就有票,爲什麽不要賣給我們?我們又不是不付錢。現在是怎樣?
耐心等等,正在安排。
等什麽?!別人都已經買到票了!我們再等就什麽票也沒啦!
耐心等等,正在安排。不要那麽大聲,等下讓外面的人聽到。
你確定我會拿到票嗎?
耐心等等。不要吵。
你先告訴我,你確定我會拿到票嗎?
耐心等等,正在安排。
你確定我會拿到票嗎? 你確定,我就不吵。
吵成這樣,June才願意移動她的尊駕去正在寫票的職員那裏,沒幾分鈡就搞定拿著幾張票要我們去她的辦公室付剩下的餘款,剛剛說要另外再付RM70也說不用了。由此可見,之前她說的那些原來真的都是鳥話啊。如果我們真的照她說的那樣,把車子停好去附近玩,等她的電話,那我肯定我們不會換得到票。這樣的服務態度,到底是怎麽囘事呢?而且,很明顯連渡輪公司的人也是串通好的。他們背後到底在玩些什麽把戲,我真的想不通,也懶得去搞懂了。還真的要感謝那個男子通知我啊,不然我們就傻傻呆呆地繼續被人蒙混下去了。=="

這時候的我,已經累坏了。睡眠不足,舟車勞頓,熱死人的天氣,還要火冒三丈。什麽鬼power都用完了。爲什麽只是換個票而已都可以搞得那麽累?=="

總之,我們不需要多付錢,就換到早一些的船票啦!任務成功!上船去咯!這麽辛苦,爲了什麽?就是爲了那藍藍的海水啊!tioman,我來了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