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小情緒。


又要把自己丟出comfort zone以外了。

心裏充滿不安,可是理智告訴我這是我應該做的。

沒辦法預計接下來的日子會是怎樣的,所以不安。

理智告訴我,不能夠因爲恐懼未知而放棄這機會。

god bless me。希望這一次我的選擇也是正確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要心裏有一個東西堵著,我就什麽也做不好,然後就拖,拖,拖,拖,然後恨自己。

要學會的事: 時刻注意自己的情緒,隨時處理掉不好的情緒,以免滾雪球效應。

pic: weheartit.com/entry/679867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