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三個瘋子。


瘋了,瘋夠了。

十點多開始聊,莫名地就決定留下來過夜。pillow talk嘛,搬了一堆枕頭出來,三個人躺個橫七八竪,聊著聊著就三點了。睡也不是,不睡也不是,乾脆就通宵了。玩牌,翻照片,就是不要睡着,想著待會有什麽早餐可以吃。六點,餓得受不了,等不了別的早餐店開門營業,乾脆去吃McD了,三八地去閙店員,還有,一定要的,拍照留念。天啊,我什麽時候清晨六點跑去吃McD過,比在外面擺檔賣報紙的還早到。

吃飽了很想睡,天還沒亮,某個家門反鎖的人也還不能回家睡覺,乾脆跑去湖邊看"日出"。神經病,七點坐在湖邊喂蚊子,看天亮起來,自以爲健康地繞湖散步一圈,那個三八的還撿了一粒玩具足球帶回家。八點,困得連説話也沒有力氣,甘願回家睡覺了。

神經病。不過很爽,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見別人的敞開心懷和真摯。看見自己的封閉和戰戰兢兢。

我直視我内心最黑暗的那個角落,賣力地撥出一個洞,讓光照進來。

感謝這些生命裏的導師。感謝他們讓我看到人生的不同面貌。

感謝我有這些那麽多年的老友,讓我多一些安心。至少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窮途潦倒(啋),家破人亡(啋),我仍有幾雙願意幫助我的手的。=)

pic: weheartit.com/entry/690508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