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沉澱期。

從壓抑期逃出后,過了一星期的解壓期,幸運地找到工作后,又快樂地渡過了充滿新奇的探索期。接近兩個月過去了,現在,是時候進入沉澱期,為下一個衝刺期作準備了。喝一杯咖啡,開始。
你要的是什麽?
要用多長的時間來得到?
要怎麽得到你要的?

。。。。。。

糟。我現在想不出個確定的目標。太多不確定性了。先把些大事小事記錄下來。

工作:
1。 釐清接下來的工作編排。希望會有新工作夥伴,不然我就要物色兼職員工了。最糟的打算是,離開。
2。 那大project如果要如期進行就一定要儘快開工了。別管其他人,把自己的部分全做好再説。能做多少就做多少,別被其他人其他事影響。
3。找人接手我的美術班,再物色一下有沒其他賺外快的方法。必須以"秘撈"的方式吧?老闆應該會不爽。頭疼下。

家人:
1。 老姐又要我物色父親節禮物。頭疼。實際點,想挑個steamer或slow cooker之類的,讓他能吃多點健康食物啦。只是怕老媽不會用,要教會她是另一件更頭疼的事情啊。
2。 打電話去wellness lab問問有什麽促銷。要帶兩個老的去medical check up咧。
3。 又是老姐,要我找的那健康包伙食的事。查查附近的素食餐館吧,或是有有機食品宅配之類的也不錯哦。

車子:
1。 陸續有些小毛病咧,怕怕。真的要送廠去做個全身檢查了。黑油又要換了。timing belt應該需要換了。看星期二早上能不能送去。

自己和朋友:
1。 想去逛逛街。該買些新衣服和鞋子了,還有某人的生日禮物啊。

錢錢錢錢錢啊。全部都是錢!

換個角度想,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。我有工作,我有家人,我有輛小車子,我有好友,我重視我自己。所以,我樂於承受這些負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