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阴阳眼发型师

三顾茅庐之后终于在那家店剪了我的头发。手艺好不好还有待确认,因为我还没洗头,一切有待洗头后见真章,不过发型师很妙倒是真的。XD

剪个头发一个小时而已,我已经知道他31岁,开这家店四年了。有个哥哥在美国做美甲,蛮好赚的。妈妈和姐姐也是发型师。没有念中学,直接就学剪发,在妈妈的发型屋工作。很喜欢画画,小时候还想过要当画家。很喜欢王菲和ayumi。养过六只狗,小狗芝娃娃到大狗rottweiler都养过,不过现在都送人了。rottweiler是以前偷偷养在组屋里的,后来送给一个客户后两个星期就走丢了,让他很生气。芝娃娃很可怜,是别人转过三四手没人要养才送给他的,被人打时还会哭流眼泪。有个表姐很有气质,是别人的"四奶",有个女儿,老公曾经还想包"五奶",她要分手才作罢。还聊他以前打工的发型屋的头手有多厉害,不过最劲爆的还是他的阴阳眼。=="

他跟我说这店里有个女鬼,烧死的,有时候会突然冒出来吓到他,所以他都会跟她说不要乱乱跑出来吓到人,不要干扰他工作。不过这个女鬼是好的,可以帮他"顾店",还会托梦跟他说初一十五拜拜时不要在靠近天神的地方拜,她不敢过来拿供品。还有,这个地方以前是个湖,所以也有些淹死的鬼,偶尔在店里也会看到只有半个身子而已的鬼在店门口飘过。他表姐闹分手在他家暂住的时候,他也一直看到个好像她女儿的鬼,所以他怀疑他表姐堕过胎才会有个鬼跟着她。表姐和女儿出外了,他却看到她女儿躺在床上睡觉。晚上看见她女儿开房门出来去厨房,很久都没有动静,走去厨房看却什么人都没有。还有,如果看到鬼是接近黑白色的那代表那是死了很久的,如果还是类似人的肤色的话就是才刚死的。最后,他说我额头高,有不懂什么气,不用怕会看到鬼。=="

妈呀,好毛哦。不过这发型师真妙,好好聊,下次可以考虑再回去找他剪头发顺便听几个鬼故事。所以说啊,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下一个遇到的是个什么样的人。真好玩。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