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我的小車子。

1。sensor怪怪的。整天我一坐進車子就自動上鎖,我一開車alarm就響。=="

2。司機位窗口處的橡膠已經脫了。車子開快點噪音就會很大。

3。右邊車大鏡噴水口的管子松了移位了。噴水是噴去隔壁的車的,不是噴在鏡子上的。=="

4。右邊訊號燈的燈罩掉了!我幾個月前才換的!>_<

5。左邊車大燈不亮了。也是剛換的!>皿<

6。又要換引擎油了。那天才驚覺又過了行駛哩數了。=.=

7。timing belt是不是行駛55,000公里后就要換了的?是的話就要換了。=.=



原來balakong有間perodua service centre。把車子拿去看看好了。馬的,我沒有錢啦。=皿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