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花無百日紅,人無千日好。


花無百日紅,人無千日好。

我的工作夥伴C上星期辭職了,還好我今天拿支票過去才知道這事。老闆出國了,Q還想瞞我到老闆回來才跟我談。

嘆,是傷心的咯。工作夥伴很重要啊,尤其他是我最主要的工作夥伴。

還好早一些知道了,現在我可以想想要怎麽跟老闆談判了。我猜老闆會要我坐鎮puchong分行,頂替C的工作。如果真是那樣,那就很抱歉了。我辭去上一份工作不是要轉來管理一閒兒童美術中心的。就算不是那樣,之前計劃下來辦展覽的事,我一個人是絕對無法勝任整個project的。一定要再請人,不然我就完了。

要好好想想了。

anyway, shit happens. just need to deal with it and overcome it.



可是,奇怪,今天看到C怎麽覺得他悶悶不樂那樣呢?到底是怎麽囘事?

1 comment:

勇-Yong said...

塞翁失馬,焉知禍福。真的要好好想想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