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生活。


现实与冷漠,是被训练出来的。

当你一次又一次碰壁,你就会学懂保护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一个小孩,都是可爱的。

你必须懂得怎么挖掘出他们的可爱,然后爱他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,就试一试吧。

如果没试过就放弃,难保以后不会后悔哦。

当挑战来到,那就是证明自己的能力的时候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明白,我是个有"家累"的人。

我没有放纵的资格,就算这是我的人生。

我必需负起我该负的责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