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哀莫大於心死。

(It may be fixed again. But it won't be the same.)

我可以不囘嘴。

我可以不哭。

我可以跟自己說,算了。

我可以跟自己說,微笑。



可是,那不代表我不難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理反應是最誠實的,不是嗎?

頭疼了一天,沒胃口吃,手一直抖。

是不是已到了忍耐的極限?

是時候走那最後一步了嗎?也許,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知道什麽叫哀莫大於心死嗎?

我很累,只是很累。

1 comment:

勇-Yong said...

好好照顧身體上的健康,同時也照顧心靈的健康,別讓自己倒下去了。

雖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但是,請妳加油。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