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。

youtube試聽

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
- 五月天

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
窗外只有灼熱閃光

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
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


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
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

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
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


其實我們都一模一 樣
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
一生等一次 發光


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
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
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


默默讓著旋律 和我心交響
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

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
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

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
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

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
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一直認為,人生唯一的敵人,就是昨天的自己。

我只想跟自己戰鬥。 除此之外,別無其他。

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時候,就唱吧。
有一天,再也不想說什麼的時候,就唱吧。
幸好,我還有這首歌。
唱吧。

- 阿信,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b66ade80100bjne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