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走狗屎運。

(我想要這個杯子! ; pic: weheartit.com)

開始走運了嗎?看在今天又免費弄了一次車 (超開心的!這家車行的人真好!大力推薦!) 的份上,我願意如此相信。

接手了兩個畫畫班,一家在年頭的時候棄我們公司而去(害我那時候感覺蠻挫折的)的幼稚園也吃回頭草,中文班也終于在7月開囘班了,還安排了更多班數給我。

算了算,7月開始,一星期的實際教課時間有33小時又15分,還不包括我的教材準備時間和花在路上的時間呢。如果換算成五天工作制的話,那一天也等於要上班6小時多,而且是完全沒有得摸魚的那種哦,而我,其實是一星期教足七天。。。這點有點想死,不過好在星期日只是早上一個小時半的班而已,只有一個月一次需要教到下午四點。而畫畫班也改了規定,我每個月尾都會有兩天或三天的假期。所以,就捱一捱吧,爲了年尾的放縱!臺灣啊~ 澳洲啊~ 希望我能存夠錢啊。。。希望更新合約的時候會調整工資啊。。。(有本事你就不給我調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