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輕浮。


記得以前看過個星座分析說,射手座很希望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快樂的,都是很好玩的,所以不管發生什麽事都會把它"好玩化"、"輕鬆化",所以一直都以一種在"玩"的方式來生活。

所以,如果你覺得我不認真、不嚴肅,發生什麽事都輕描淡寫,不當一回事,請原諒我的"輕浮"。我不是不認真、不重視,只是比較想把日子過得快樂些。=)

pic: weheartit.com

2 comments:

meizi said...

深感其受。

但,我是双子。或许,风向星座都如此随兴。

ykeng said...

=)。開心最重要啊。

我是火向,不過風向真的都很隨興耶,讓人捉摸不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