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小事記。(枯燥公事碎碎念。)


1。簽了贖身期三個月的賣身契,有效期限到明年七月。不是新的兼職要我簽的,是麻麻煩煩的美術中心。是怎樣?怕了嗎?

2。看到合約時心裏浮現的第一句話是,一句無奈的:"typical。",然後心情低落了幾天。搞不清楚是因爲汽油津貼和過路費補貼被取消的關係 (因爲計薪方式的轉變我無端變成了合約員工,真是笑話。) ,還是對典型的市儈、推卸及逃避反胃,或純粹哀悼再度失去的自由。

3。假做作感慨一下: 我體内流著漂泊的血液啊,不要讓我停下來。(衆: 嘔!)

4。所以,我的月薪就少了幾百塊。嘎娜賽。目前在爭取恢復過路費補貼,不吵的小孩沒糖吃啊。我要糖我要糖我要糖我要糖我要糖!

5。不過,誰怕誰?反正職場就是那麽的現實,並沒有誰沒了誰就不行這首歌仔唱的啦。當有更好的發展的時候我也一樣會拍拍屁股走人,不過就是得熬多三個月而已嘛。

6。定下來了嗎?"美術老師 + 初級中文老師 + 翻譯"這個組合目前來説是不錯。單純並充實。唯有美術中心方面,我不喜歡目前那麽被動的位置。新的班開不成,活動走不成,新老師請不成。等你忙完?是什麽時候?看來該讓善良天使退場了,換邪惡撒旦出場周旋吧。該多爲自己做一點打算,給點壓力老闆了。人不為已,天誅地滅。哇,如果能再加個活動策劃或市場拓展人員的身份的話就一流了。

7。中文班一切順利。學生都是拿秘書課程的女性,沒有囂張討厭的臭男生。哈哈。感恩感恩。原來我面試后又陸續有人致電詢問。呼,還好我手快才撿到這好康頭,也還好負責人辦事夠爽快乾脆,沒跟我拖拖拉拉還貨比三家。感恩感恩。

8。原來我還是需要自編教材啊。難處是要教的東西如漢語拼音之類的對我來說太簡單,簡單到已如吃飯喝水,也已忘記當初是怎麽學會吃第一口飯喝第一口水,現在是要怎麽教別人去吃飯和喝水啊?我會努力找資料,鑽研鑽研。XD

9。啊!才想起我忘記看The Mentalist!Simon Baker!!!!!!! >_<

10。對了,昨天看了新版king kong。大猩猩好可憐哦,看完心情是悲的咯。The moral of the story應該是"紅顔禍水"吧。==""""

11。對了對了,那天突然在想如果可以養狗那我要養什麽狗,然後看到人家的blog裏的照片后就決定了。。。Welsh Corgi!腿短短耳朵大大的,超可愛! o(>"<)o



(照片取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a627。這個blog很好笑下,blog主是周董的電視劇"熊貓人"的總編劇哦,無聊的話可以去看看。)

2 comments:

勇-Yong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第一張狗的照片表情很配合妳接下來的碎碎念哦……哇咔咔……

ykeng said...

啊啦,整个很厌世的感觉。XD

btw,咖啡店系列很久没出现了。还有什么想讨论的吗?

& btw,9月的好料大吃会要去哪里吃?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