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朋友。


原来,我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爱交朋友。

好奇心重的关系,我很喜欢认识新朋友。总觉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,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一点什么可以让我学习,每一个人都可以带给我一些新的冲击。

可是,原来,我也就只仅仅喜欢认识新朋友而已。对于朋友,我是完全奉行话不投机半句多的原则的。我喜欢有故事的人。我喜欢有深度的人。我喜欢言之有物的人。( the conclusion is,我喜欢老人。==" ) 除此之外的朋友,也就只仅仅会停留在"认识"的阶段而已。我是很懒得去刻意联系感情的,尤其如果是仅仅为了利益关系而已。所以,我不会是个好sales。合则来,不合则去。勉强没幸福。你喜欢我,就喜欢。不喜欢我,我也不需在意。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啊?

有感而发只因前阵子meet了个speed date认识的网友。就话不投机啊,感觉就是个很无聊的人啊,他再约我我也懒得赴约了。也许,我是自私的。我在意我能不能从你身上学到些什么。



PS: Corbis不给我save图片料!怎么回事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