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慢慢。


(早起床真的有時間很充裕的感覺耶~ 是希望能克服愛賴床的坏習慣啦。。。。)


慢慢走,慢慢了解自己,再慢慢改善自己。

從愛發呆,到現在學會用細微時間來完成瑣碎工作,無所事事的時候就渾身不自在,是好事吧?

工作吧。


工作:
1. 整理resume & 潛在雇主資料
2. 練習和準備多幾幅水彩畫
3. 整理要還給學生的圖畫


上課:
1. 復習


旅遊:
1. 整理牧場資料
2. 整理溫泉資料
3. 整理住宿資料 (台南(maybe),阿里山)


私人:
1. 整理書桌!

5 comments:

ps said...

哈哈我也想试试这种感觉。。。
我的英国老板也说,他试过早上4点钟起床工作,那种早上11点就已经完成了一整天工作的充裕感是很享受的。。。
你的早,是几点啊? XD

ykeng said...

我的早,是7點。7點起床蠻perfect的。

不行,我今晚要早點睡,把我的生理時鐘調回來。最近見到我的人都誤以爲自己去了中國成都。。。怎麽看到了只熊貓啊?=.=

ps said...

我想挑戰六點,今晚就去試~

ykeng said...

有成功嗎?我還沒有成功咧。XD

ps said...

六點半,結果早起是為了解決臨時出現的email...T{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