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[轉貼] 其實你是很幸福的。


鬧鐘響起的時候,我很懊惱又要起床了,甚至把棉被拉起來蒙住頭。但是,我沒有忘記感謝上蒼,因為我還能聽得到,而有些人已經耳聾。   

雖然我厭惡早上的陽光刺眼,但是我沒有忘記感謝上蒼,因為我的眼睛還看得到,有些人卻已經瞎了,什麼也看不見。   

雖然我還是賴在床上,但是我沒有忘記感謝上蒼,因為有些人只能終生睡在床上,或坐輪椅,不能自在行走。   

雖然我家餐桌上的擺設,從來不像雜誌圖片裡那樣豪華,早餐也是拼拼湊湊,可是我要感謝上蒼賜給我們食物,因為世上飢餓的人是那麼地多。   

雖然我的工作枯燥乏味,千篇一律,但我還是要感謝上蒼,因為我有工作的機會,而今天,失業的人到處都是。  

雖然我常抱怨,感歎命運不好,但我還是要感謝上蒼,賜給了我生命。

跟自己說,不要忘記感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