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星期天下午。


有時候還是要寫寫開心的事情。

早上起床準備去英文課才想起今天的課取消了。哦耶,我賺到一個早上了,可是轉眼我就用facebook,小説,佳禮和blog把這個早上給浪費掉了。哈,總是這樣奢侈地浪費時間,縂有一天我會遭天譴的啊。。。不過,等那"有一天"到了再説吧。

午餐后喝了杯無糖白咖啡,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。哦,如果有一天這世界上沒了咖啡,我真不知道我會有多空虛。所以說什麽該少喝咖啡因爲要140公升的水才換得我杯子裏這一杯咖啡。。。滾你他媽的蛋吧。

天一邊下雨,我一邊MSN,一邊解決tioman住宿的事,一邊聼伍家煇,一邊整理衣櫥。嘿,我的朋友說她喜歡她現在的工作。that's so good。就是要這樣啊,要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。=)

我的星期天下午啊,雖然不事生産,就這樣花掉了也很不錯啊。(好吧,你看到一個對社會沒有任何貢獻的宅女的生活寫照了吧。)



圖: 星期天下午也要看下美男照來調劑一下心情啊。孔侑,韓國演員,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男主角。超愛他的,超可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