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不確定。


還是很不確定,就算已踏出第一步。懼怕未知數。

打了十幾二十通電話,見了一閒補習中心的負責人,另一閒補習中心要我教地理和歷史。開著車在附近繞,找尋補習中心,語言中心或美術中心之類的,搜集它們的電話號碼。是的,我才想起,我還算有點專長的,我的中文,數學和畫畫都不錯的啊。(沒錯啊,我就是個混合型的人。文學,邏輯和藝術我都通,沒樣精而已嘛。)

昨天,直接抄了電話號碼就在這些中心門外打電話,看看有沒可能負責人可以立刻接見,打到手機沒電才作罷。我希望可以速戰速決啊,一拖起來我就沒魄力了,就像現在這樣,坐在電腦前一天了,昨天搜集來的20個電話號碼都還沒撥。

今天,逮著老媽心情不錯,把這"噩耗"向她說了。她只淡淡地囘了幾句。呼,暫時安全過關了,只是不知道這樣的風平浪靜能耐多久呢?得快快落實一些什麽才行,這麽的虛幻我也受不了。搜了一遍jobstreet,有8個看來還不錯的職位,得快快把resume修一修寄出去了。

我不確定,真的不確定。可不管怎樣,都要試一試。能自由安排時間的工作,説穿了,只是不肯放棄我可貴的自由而已。受不了像條狗那樣被束縛,還得巴著臉對討厭的人嬉皮笑臉。

這樣叫不知長進,逃避現實還是忠於自我呢?説好了不要再想這種不會有答案的問題可還是忍不住會想的。想那些親戚知道后會怎麽說,想自己會不會後悔。昨天電話裏就有人笑著問,"oh, so you think you can survive with part time jobs?"

我可以做到嗎?我想我可以吧。想想那討厭的辦公室,應該會有多一些動力。哈。不管啦!告訴你,不能怕!這些天應該需要做些決定。神啊,請賜給我一個清醒的頭腦。



圖: 暴力熊貓代表的是某种心理層面裏的我。想把那些煩人的都這樣瘋狂剁碎。。。然後,大概就看不到了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