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后续。

确定离开以后,才陆续听到一些赞赏和挽留的声音。

如果我其实还不错,为什么我的自信心会被打击得溃不成军?为什么一直都没得到我应得的珍惜?除了一堆指责,冷箭和暗算。

今早而已,又被乱枪扫射一轮。真的是乱枪,而明明我只是发现问题所以发问的人,这样都差点被射死。有一些人,不去当律师真可惜啊。不对,他一定是在朝鲜当过宪兵的。管你三七二十一,只要你胆敢靠近他的军事重地,就先把你射死了再说。

呼,我真的觉得很欣慰我还是把那封信给交上去了。目前为止,仍未获得任何正式的挽留。本来,我还以为我不值一留。可是,原来另一位超好的同事在我之后也交上了信,而他的命运竟然也和我一样。我就释怀了啦。此处不留人,自有留人处。再见珍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