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开心的理由

一个热水澡真的能让心情好转很多。以后我的家我要装浴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I am moving my baby steps. 我可以做到的,对吗?只要努力努力努力。当初也不过想试试自己的能力能去到哪里。所以,就继续努力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心的理由

1。 我有家。我父母姐姐都过得好好的。虽然有时很讨人厌,可是他们也把我照顾得好好的。感激。

2。我有份不错的工作。虽然不是什么国际知名的公司,可是规模不错前景也不错。同事间没严重的勾心斗角,偶尔有冲突,就当小孩子吵架第二天就算了。老板很开明,什么也能说,只是我没信心所以不太敢说。薪金不错,福利OK,最爽是可以搭老板一起包伙食,健康省事省时间省钱,简直一流啦。没有很大的业绩压力,老板算蛮放任的,压力只是自己给自己的。目前来说,老板算对我这迷糊的菜鸟很好了。感激。

3。我有很好的朋友。什么屁也能聊的,无聊时call出来一起无聊的,一起去到处跑跑玩玩的,互吐苦水的。大家都很单纯,很善良,都能很放心地相处。很感激很感激了。

4。我有健康的身体。god bless,没什么大病或缺陷,就偶尔一点伤风感冒。感激。

5。我有辆小车子。可以东奔西跑,做我爱做的事,去我爱去的地方,虽然这里的马路让我很头疼。感激。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懂得知足是好事~^^ 我也在渐渐学习当中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奇妙呵? 我们的情绪是那么大波动的。。。可以一下子很开心,一下子很低落。。。都是脑子影响的。。。
所以每次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,会让自己开心一些~~〉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