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because I believe that the inner me is beautiful and strong.

我心里有两个我争着要说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another moody day that I hate myself.

this is a harsh world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because I believe that the inner me is beautiful and strong.

所以我不害怕。所以我勇往直前。所以我敢面对挑战。

what I need to do is just use anyway that I can to release her out.

所以我明知会痛还扑上去。所以我明知会苦还咬下去。所以我明知路会很难走也义无反顾。



变态又犯贱的自虐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转念想想,我又是什么新鲜萝卜皮。

别人可能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和死神搏斗着。
别人可能每天连一碗饭都吃不着。
别人可能连能像我这样晾着搞忧郁的时间都没有。
别人可能一辈子也没在床上睡过我却每一天都在赖床不肯去上班。
像heath ledger那么努力地演好一个角色可那一天睡去后他就死了。



所以,你还抱怨什么呢?kick your ass off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