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低潮。

我听不到我心里的声音了。。。

不断不断不断不断不断不断在失败的人生。

很无助。很彷徨。我迷失了。

我没我想象中坚强。我何苦去淌这淌浑水。没有名和利和光环我也可以活得很好的。

不屑斗争。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只是不甘心以输家的姿态下台。

这样就一年了。很快也很慢。

每一天觉得日子很难过所以觉得很慢。

每一天觉得自己什么也没完成所以觉得很快。

我不知道我怎么了。沮丧得很想哭。

我要放松。我要自我解压。我想学打坐。我想学塔罗。

我需要静下心来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啦?工作不是还挺顺利的吗?大姨妈拜访是吗?哇咔咔咔~人生偶尔有低潮很正常啦,我都不懂低过多少次了。呵呵呵。熬过了以后又是一条好汉~加油加油~

ykeng said...

姨你的头~ XD

哎哟,压力很大啦~ 每天都有赶不完的工作~ =.=

这"...又是一条好汉"好像是我的名言来的哦.版权费pls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