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老百姓的碎碎念。

那一方,这是一场豪赌,把一生的声望都赌上了。狗熊或英雄。最令人担忧的是他背后真正的意图到底是什么。这剧的剧名看起来像是王子复仇记。这王子,是个被仇恨遮住了眼的邪恶王子或爱国爱民的善良王子呢?叫人猜不透又忧心忡忡啊。

这一方,是你们自己把半壁江山拱手让人的,是你们逼人民宁愿把希望寄托在一群乌合之众身上。执政50年,落得现在连一群杂牌军都打不过,情何以堪。回去面壁思过一下啦。一场海啸之后,一众妖魔鬼怪原形毕露,撕破脸互嚼互咬。阿都拉号sampan 沉定的啦,不想死的快快跳船吧。这破船绝不可能撑多四年的,就算换副船长上任也难以妙手回春。虽然隔壁那艘船底细不明,也不懂撑不撑得过长达四年的航程,但至少跳过去了再说啊。

马来西亚历史性的一刻会发生吗?会是第一个在任期内被撤换的首相吗?我拭目以待。与其一直这样沸沸扬扬的,倒不如早日尘埃若定,人民也有顿安乐茶饭吃。该下的快点滚开,能上的上去试试。有希望总好过绝望。

现在还欠一张皇牌还没翻开。都乱成这样了,穿黄衣住皇宫的怎么一句话也没说啊?无言以对了吗?

也许真是新希望诞生前的阵痛。破船上那些还有脑的人,请你们痛定思痛,去芜存菁。请给回我们一些希望吧。没有人想看到马来西亚变成今天这样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赞同。我也在拭目以待,等待卷土重来的那一日。
确实不知道背后的目的是什么,但却是值得冒险一试的。总好过现在这副死样。
唉,马来西亚政治,人心惶惶啊...

ykeng said...

咦?你还有留意政治新闻的哦?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