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命盤分析

這個好像有點意思。去玩玩 --> http://www.ttv.com.tw/event/2007/superfate/index.htm


命盤

姓名:XXX                     生年干支:乙丑年
生肖:肖牛                     生年納音:海中金
虛歲:24歲                     周易卦象:風澤中孚

天格:12(乙 陰木)            
人格:25(戊 陽土)      X        11劃字(部首木部 納音木)
地格:34(丁 陰火)      X        14劃字(部首玉部 納音井泉水)
外格:21(甲 陽木)      X        20劃字(部首玉部 納音井泉水)
總格:45(戊 陽土)      

◎個性簡易分析◎

由 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,您雖然溫和,但是也有個性,您不輕易動怒,也不隨便發脾氣,但不代表您不會生氣,該生氣時您還是會生氣,但是您會看時機、 看場合。您是一位有能力,也有主見的人,您雖然有主見,但也還客觀,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還可以考慮看看,不會全盤否定。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還算是容易相 處。此外,您有時偶而會有點無名火,脾氣說來就來,一旦壓制不住,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,讓周圍的人受到傷害。無名火雖然不容易控制,但是可以經由修心養 性而轉化。

◎感情簡易分析◎

由 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,您是一位容易為異性付出的人,因此被您所愛的人應該是很幸福的人,因為您是屬於付出較多的一方。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,愛人 是很辛苦的事情,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,因此您一定要慎選對象,選擇一位值得您真心付出的好對象,才不會辜負了您的感情。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,單純 以條件來看,您今生會遇到一位才德兼備的好對象,不僅擁有不錯的外在條件,也有內涵,所以您才會心甘情願地為他付出。

◎財運簡易分析◎

由 生肖來分析您的財運,您的財帛宮有輕微的破綻,因此您應該是經常為了金錢而奔波忙碌,為了五斗米而折腰。此外,您也不容易累積財富,每次累積到某一個金 額,很容易就會發生一些事情讓您破財,或是讓您把錢花掉,不是您自己花掉,就是別人幫您花掉。您今生有正財運,但是比較沒有偏財運,人一生中有正財運比有 偏財運還要好,因此您不需要失望。您今生對於投資理財應該要採取比較保守的策略,避免從事高風險的投資行為,不要期望有偏財運,也不要幻想能快速累積財 富,只要您了解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對於財富不貪心,對於機會不動心,您就可以避免掉絕大部分破財的可能性。

由 筆劃來分析您的財庫,您的財庫還算旺,沒有太大的漏洞,先不論您今生財富的多寡,您是可以累積財富的。大多數的人都不容易累積財富,不是無法積少成多,就 是積少成多之後,很快就失敗了,因此您應該要覺得很慶幸。再分析您一生中獲得財富的機會,您今生獲得財富的機會多半是屬於小財以及中財,您不要期望可以很 容易獲得大財,就算有機會來臨,還要您可以把握住,根據分析,您可以把握住,並且成功取得大財的機率僅有25%。此外,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所謂財運的轉折 點,您的財運轉折點可能會發生在虛歲26、35、44、53、62、71歲的時候,這些時候是財運變化最激烈的階段,可能會賺到很多錢,但也可能會損失很 多財富,因此在這些時候您需要特別小心謹慎,才能趨吉避凶。

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,您的姓名中有「?」字根,「?」在甲骨文中代表源源不絕的河流,代表您有賺錢的頭腦,而且個性圓融,只要有團隊就能夠幫您獲取源源不絕的財富,不然那只是流過的財富,而不是屬於您的財富。

◎事業簡易分析◎

由 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,您有才幹,工作能力也強,單純就這一點而言,您的上司應該很肯定您。您很優秀,但是也有個性,您不會輕易發脾氣,因此會把工作上的 負面情緒積壓在內心,只會對自己人發洩,但是久而久之,還是會不平衡,如果您能夠將體內的躁氣調和柔順,讓處事更加圓融,那您的事業一定會更加成功。

由 生肖來分析,現代人的工作不論哪一行業都很辛苦,差別只在於辛苦的程度不同。平心而論,您的工作雖然有點辛苦,但不會太辛苦,是屬於還可以承受的範圍之 內,您不要羨慕有些人的工作很輕鬆,他們現在輕鬆,未來就可能辛苦,而您現在辛苦,未來就可能輕鬆,因為適度的辛苦可以幫助您成長,太安逸的環境則會讓您 失去競爭力。

由筆劃來分析您的運程,從您35歲到48歲這段時間是您事業的沉潛期,沉潛並不是壞事,而是充 電的意思,沉潛期的磨練越紮實,準備越充分,未來的成就也越高,您的沉潛期在前半生,這是非常幸運的事情。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早,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晚,一般 而言,來得早比來得晚要好,因為年輕時學習力佳,同樣的磨練可以獲得更多的成果,而年長時機會較大,同樣的時間卻可以獲得更多的報酬。

由 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,您的姓名中有「韋」字,「韋」在甲骨文中代表動物不安的腳步,引申為慌亂不寧,因此您在工作上每次一忙碌起來,就容易有步調紊亂, 忙東忙西的現象,也就是說您雖然忙碌,卻很忙亂,容易缺乏頭緒與步驟,因此很容易事倍功半。想要改變這種現象,建議您要找到正確的方法,才可以一心多用, 同時間處理不同的事情。

◎人際關係簡易分析◎

由 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貴人運,您雖然有貴人,但是貴人對您的幫助不大,因此凡事還是需要靠自己,要自立自強。所謂:靠山山會倒,靠人人會老,靠自己最 好。有貴人可以依靠,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,但是也表示您居於比較弱勢的地位,才會需要別人的幫助。如果您不需要靠別人,就表示可以靠自己,靠自己所 創造的未來才更有成就感。不僅如此,您未來還會是許多人的貴人,施比受更有福,您會幫助他們,為他們付出,在未來將會有許多人因您而受惠,因您而得到幫 助,讓生活過得更美好。

由生肖來分析,在您的一生當中,會遇到許多平輩親友,雖然形形色色,各式各樣,但大 部份都只是您生命中的過客,不會對您造成重大的影響,其中只有少數會對您造成重大影響,有可能是男性,也有可能是女性,不論男性或女性對您都沒有太大的的 幫助,而且還可能會阻礙您,甚至拖累您,造成您的困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