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12

碎碎念碎碎念。


正是因為明白這個世界有太多令人啞口無言,所以我格外需要一個堅強的人和我站在一起。

在亂世洪流中依然不為所動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世事紛紛擾擾,衆人擾擾攘攘。身不由己地疲憊。

冷不防被推一把,一個轉身,昏頭轉向,撒落一地混亂。

尚來不及回神,尚來不及撿拾,一切就變了。誰管你能適應嗎。

万變之中,想要的,不過是多一份堅定,讓心裏多一份安定。

不管物换星移,不管世態變遷,你,還在身旁,就好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終于有辦法讓腦袋喘口氣。好久好久都沒辦法好好思考了。

一年多前,想過安穩日子,決定收心安定下來,甘心地回到朝九晚五的日子。原想著,好好地工作,好好地拿薪水,好好地過日子就好。万沒想到,就這樣開始了我瘋狂的日子。。。挑戰連連,一次又一次地挑戰自己的極限。。。

算命不該絕嗎?老天爺覺得我還可以做得更多,變得更好,所以決定給我多一些磨練。說到尾,路還真的是自己選的。今天會像今天這樣,真的是自己選擇的。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,我深深相信的。還不到我說停的時候,還不到過好日子的時候。你以爲你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麽,老天爺才真的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麽。

很辛苦,很累,不過,不後悔。還好,老天爺看我可憐,好心地派了個天使來給我。

你是我的幸運。=)

話説回來,爲什麽會把自己搞得那麽累?要更聰明點。Work hard,also work smart。這也是要學的功課之一。要放下。當自己是超人,什麽都一肩扛起來,累死活該。=.=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省思,我太堅持己見,很難與人共事。

我適合單打獨斗。所以,一直習慣一個人。

(想留這樣的頭髮,好嗎?)

pic: weheartit.com/entry/30746192; weheartit.com/entry/638632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