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9, 2012

壓力,未完。


I hope it is this time.

I never need miracle that badly. God please help me this time. I cannot lose, in this battle. I cannot lose.

壓力again。沒完沒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來情況沒有想象中那麽糟。危機,就是轉機。=)

人的問題,大致解決了。剩下現實考量了。我必須做個重大決定。

老闆啊老闆,你到底是不是還站在我這邊的啊?我好需要你的支持和幫助啊。不要不得空理我咧。你是我的大靠山咧。你是想考驗我還是怎樣啊。。。

好怕會搞砸。像一場豪賭。我到底有沒足夠能力去handle?我不想領著大家去死啊。壓力好大。。。



go,or not go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功力還不夠。生活好難。要改的缺點還有很多。繼續加油。我盡力,盡全力。

啊,到底有沒可能過過輕鬆寫意點的生活啊?去深山隱居可以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blog原來是許願池。: 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