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爲我好。

是我的錯吧。

太相信。用人不淑。沒及早發現問題。沒迅速做出決定。

到底那界限要怎麽抓?放手讓你碰壁,還是小心翼翼地保護?

唉。檢討,深深檢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,沒辦法了,我一定要step in了。

要掌控局勢,卻不能太強勢。拿捏,拿捏。

要逼大家動起來,卻不能逼過頭。要注意大家的情緒,適當時候稍緩。

要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能太壓力,不能太負面。放輕鬆,放輕鬆。



難啊。無敵大挑戰。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如果還是我負責,一定要提早著手準備。情緒要更穩定。不要死板板又嚴肅,要更彈性化,多點正面鼓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都是爲了我好。都是爲了我好。

what doesn't kill u make u stronger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