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。





有衝擊到。Caesar (猩猩主角) 的眼神,很震撼,深深烙印在腦海裏。被疼愛的歡愉,對自我身份的掙扎,無歸屬感的不暢快,急於保護家人的躁急,被遺棄的恐懼和不甘,被欺壓的無助和不解,極度失望后的反攻,暴怒衝動后的驚恐,權威在握的霸氣,豁出去后的堅毅,壓制下的憤怒和暴戾。很精彩。這部片就是看它了。

人啊。貪,為金錢所迷惑。自大,妄想扭轉天意。以自我為中心,自以爲高高在上。挑戰自然定律的後果,捅出了個大亂子。

兩個小時内,幾乎都坐立難安。好恐怖。這是部恐怖片,心理上的恐怖,比所有的鬼片或喪屍片那種感官上的恐怖還要恐怖百倍,全程都有種頭皮痲痲的感覺。深深覺得,電影裏的是有可能成真的,以人類自以爲是的瘋狂本性來看。不能接受,自以爲如神一般的人類。厭惡。

不算很好看,所有的演員都是花瓶。James Franco沒什麽可發揮的,就是個頭腦簡單又死腦筋的科學研究員,爸爸還有一點戯可演,所有的風采都被Caesar搶完啦。故事劇情可以去得更好,如果能多刻畫一些深層的意義,而不只淪於表面。

見有家長帶年幼小孩入場,為他們捏一把汗。家長們帶小孩看電影前可不可以先做一點research,這部片很恐怖涅,你以爲是看猩猩耍猴戯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ames Franco是近期覺得挺"可口"的男星~
自從看了spiderman的重播后~

燦爛的笑容好迷人啊~~~
密切留意中~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