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隨便唸。


時間,咻一下就過去了。

五個月,快半年了。

需要一個讓自己靜下來可以安靜入睡的方式。所以我嘗試寫。

這五個月來,好像一直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。

一直不斷地督促自己要變得更好更好。

當然也有沮喪的時候。覺得自己很渺小的時候。

反正,只要相信,都只是過程。美好的一直都在前方等著,我只要耐心地一步一步向前走。

每一次被情緒困擾,只要靜下心來正視,就能發現那有待解開的結。

這一次,是個困擾已久的結。

如果已知道會不開心,那就別繼續了。現在不開心,以後也不會開心。

慢慢地,抽身而去。不捨,也沒選擇了。

不過,我做到了。沉住氣,不爆發。雖然還做不到完全放下,不過算有進步啦。

你要我就偏不給你的怪脾氣也有改善了,變善良啦。哈哈。



好了,我可以去睡了。維持了好多年的習慣,真不賴哦,能治百病呢。呵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