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終于。


終于,有假放了。

呼,休息了一整天,元氣好像也還沒完全復原。快點恢復過來,我不喜歡這樣散漫和低效率的自己。雖説是放假了,還有一些工作還沒完成呢。這兩天内就搞定它吧,然後應該就能稍微輕鬆一下了。嗯,應該吧。

Life is like a never-ending roller coaster ride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于,要滿試用期了。

簽下我的confirm letter之前,老闆要和我"聊天",據説還要見見院長呢。跟老闆聊天是件壓力很大的事情。anyway,是我的問題。沒辦法放輕鬆,因爲很想表現好。只好做好心理準備,希望能放鬆一些。不過,confirm是一定的啦。不可能不confirm我的,嘻嘻。同事說,如果我不被confirm,他們要擧大字報上街抗議了。哈哈。有那麽可愛的同事,真的太棒了。

btw,全公司公認很奇怪的同事,嘗試約我看電影。囧。媽呀,怎麽我那麽有"怪人"緣啊?可以不要嗎?唉。==

2 comments:

ps said...

哎哟,不要被外界的眼光去判断一个人,尝试去了解一些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嘛。。只是看电影而已啦,或者会多一个电影Kaki咧~

ykeng said...

都"公"認了,當然包括我自己啦。沒那個興趣去挖掘別人深藏不露不爲人知的一面,除非我對他有興趣啦。but, too bad, 沒有。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