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給我johnny depp,其他免談。

失去理智ing。電腦裏的johnny depp檔案,有175張照片了,相信將會持續增長。相信我,我絕對不是最瘋狂的,比我瘋狂的多得是,比如説: 這個人


黑白,帥。


白t-shirt藍jeans而已,一樣帥。


側臉,帥。



復古,帥。


隨性自然,帥。


成熟精明,帥。


搖滾不羈,帥。


馬尾,帥。


倒影而已,都帥。


看不見臉,也帥。



totally taking my breath away...... 強迫自己只能挑10張,真是本世紀最大的難題啊。。。。原來真的要選的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"乾淨"的johnny depp。XD

2 comments:

meizi said...

你不觉得他的样子很百变吗??

每次都觉得不像他,但又是他。

(那个泰国的冒牌货差很多拉,不过因为Jack Sparrow的烟眼很明显,所以比较容易扮。)

ykeng said...

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咯。每次看他出現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覺~ 之前看到public enemies的劇照還真的差點認不出啊。。。Jack Sparrow和John Dillinger的tone調差太遠了啦。。。XD

你那樣說也是啦,如果有阿johnny那麽帥都可以去演電影啦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