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。


開了120km的車,見了劉軒,帶囘了簽上名的書和合照一張,也被他的演講"敲"到了一下。

做自己,精彩地過一生,而我有沒有條件。(我要學習不想過去和未來,只想現在。)

流浪,我的夢。除了實質上漂泊的流浪,也可以在生活中流浪。

可以把他當成我的motto了。



小記,原來也是個養貓的男人。不懂爲什麽,真的覺得養貓的男人很interesting,多了一份耐人尋味的感覺。

3 comments:

meizi said...

哈,他又来大马了??!!

我最后一次看见他时是中学的时候,然后就从此没缘了T_T

他以前那本“Why not,给自己一点自由”(不懂有没有记错)是我出走的其中一本重要的书。

这本新作我也很喜欢!!!

meizi said...

那个,见你那么喜欢 J.D,我在这里寄张Jack Sparrow Thailand的明信片给你好不?

给我地址呀!趁我还在Pai时候。

ykeng said...

好神奇哦,在你的blog留言時也想跟你說劉軒,覺得你應該也會喜歡,不過覺得那樣做好像太瘋狂就打消念頭了。沒想到你還真的喜歡他耶。;)

對啊,他來巡迴義講,為獨中籌款,繼承他老爸的衣砵哦。"Why not,给自己一点自由"很棒;"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"則有更成熟的劉軒。;)

給你他的facebook和website~
www.djxuan.com
www.facebook.com/#!/pages/XUAN-liu-xuan/191959436417?v=wall&viewas=575918286&ref=ts

(你會有時間看嗎?離開pai后要去哪啊?)

(快快給了你地址才來回這個。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