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怪夢。

在朋友家聚會,聼了個朋友很噁心地炫耀她男友有多浪漫,我在等老爸來載我回家。後來老爸來了,喝得醉醺醺的,臉上卻有些燒傷脫皮的傷痕。我很緊張,一直追問到底發生什麽事。醉醺醺的老爸説話含糊不清,斷斷續續。後來我就放棄了,想著把老爸帶回家再説好了。

扶著老爸出去,"你的車在哪裏?" "呵呵,不知道。" 好了,敗給你了,一起找吧。夜裏,我勾著老爸的手,攙扶著,兜了幾個圈。微微的晚風吹來,老爸像小孩一樣牽著我的手把雙手高舉半空中,閉上眼,一臉陶醉地享受輕輕的涼意。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老爸。心裏一陣暖意牽起嘴角,"好吧,不要找了,我們走路回家好了。" 老爸憨憨地,笑了,然後我醒了。

很溫暖的夢,卻有點怪異。那個燒傷是怎麽囘事,這夢該不是個什麽預兆吧。有點憂心,撥了電話,"做什?" "哦,沒有,打錯了。" 安心了。

老爸是很疼我的,我知道。

2 comments:

勇-Yong said...

梦见“火”通常都是吉梦。古人常常把火和钱财结合在一起解,同时火也预示着温暖,光亮,痛快;对于爱情来说,火亦象征着勃发的热情,爱情能力的天赋得到增加,伴侣全心地信任你,你也将陶醉在爱情的甜蜜之中。所以火一般都是吉祥富裕的象征。

梦见发生火灾致使身体大面积烧伤,诸事顺利,生财并得到权势,家庭和身心更加平和的征兆。

ykeng said...

謝謝。

後來想想應該是昨晚老爸的車尾被人撞,加上老爸最近又很愛喝啤酒喝得茫茫的,潛意識裏很擔心才拼湊出這樣的夢吧。潛意識真可怕。=。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