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Now what?


好像,又走到瓶颈了。我,能够走多远呢?It is all about proving myself.

今天是蛮不爽的。直觉真的是蛮准的,别再忽视它了。我说过我不喜欢这个人,果然如此,典型小公司里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。可是难道我要因为一个碍眼的人就放弃这个机会吗?不然我又能怎么做呢?耍点小心机,干掉她?如果可以闪过她我就OK了,没兴趣赶尽杀绝。

心里的落差还没调适过来吗?有种被偷闲置散的感觉。新鲜感,给我些新的东西,现在就给我。OK,我真的没办法在同样的地方一直重复做同样的事。我会疯掉。也许真的没办法归于平淡,旧休之后又开始蠢蠢欲动。不过,我不要再掉入地狱了。

该怎么办呢?我希望是我能够掌控的。要就留在这里继续挖掘不一样的东西,要就往外走,也许也得放弃这里。你知道的,人不能什么都要,虽然我挺喜欢这里的,除了一些人。总觉得,还有一些空间能让我发挥的,可是老板太忙也太即兴,无暇照顾或安排我一些什么。我要怎么样才能证明我的能力呢?要怎么样才能告诉老板,"给我,给我,我可以分担你的工作。你可以放心交给我!",然后学到更多东西呢?救命啊,我不习惯主动出击。T-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