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放自己一條生路。


想通了,放自己一條生路吧。

喜歡自由,那就自由吧。

喜歡旅行,那就旅行吧。

喜歡拍照,那就拍照吧。(我要買DSLR。現在後悔爲什麽沒辦張信用卡了。嗚嗚嗚。)

一貫迷糊,那就迷糊吧。

討厭繁文縐節,討厭虛情假意,那就討厭吧。

受不了一成不變,受不了固定的作息,那就不要吧。

選一張適合自己的椅子來坐吧。喜歡刺激,喜歡新鮮,偶爾爲之就好,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内就好。每時每刻,強迫性的面對刺激那就不好玩了。

我不要,過自己也討厭的生活,做自己也討厭的事。

當一顆螺絲釘,很有安全感也有歸屬感。可那最重要的事不就是要活出自己嗎?你,要是你自己,而不僅僅是顆隨便換上另一顆也沒兩樣的螺絲釘。(什麽鬼螺絲釘理論應該是那些要你活活為他賣命的老闆搞出來的吧?)

不喜歡當螺絲釘,那就不當吧。

不是自暴自棄,不是不成熟,就算你不理解,我沒辦法也沒必要討好全世界。

不是就當個望天打卦的人。我知道,我依然會一天一天變得更好的,我依然會要求自己的。我只是,用比較舒服的方式來努力。我依然視那些心目中的神為終極目標,可不是唯一目標。我要的是快樂。就算擁有全世界,可是不快樂,那還有什麽生存的意義?努力,過好每一天,做好每一件事,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吧。好人是會有好報的,只要懂得感恩。

我只是,要更愛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