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小小的快乐。


那些小小的快乐都不见了。那些自我感觉良好也不见了。我要把它们都给找回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理想中的生活:

清早起床做一小时的运动,快乐又精神地去上班,有效率地把事情办完,傍晚下班,好好地享受一顿晚餐, 看看书,做做自己喜欢的事,早点睡觉。


努力让它实现吧。; 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耶,早上做運動是真的很爽的...不用起床後立刻趕去上班也是爽的...加油,去實現你要的生活,不要'生存之上,生活之下'哦... 嘿嘿..

ykeng said...

关于早上做运动这回事,卡在很担心自己的安危这点。=="

我又不想join那些gym哦。在机器上跑步好无聊哦。=___=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要更矛盾一点吗???
在我家前面的草场跑步还好啦,早上都很多人。我最近就在很努力地keep fit跟爸爸妈妈在那里跑步。呵呵~没办法,一直下雨,要游泳也没机会,有也没钱给车油费和toll钱。咯咯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