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我不了,不要走那样的路。


其实真的很佩服我的senior和老板们可以那样子来挨。

我不了,不要走那样的路。试过一年了,够了。什么名与利,都不是我所要的。我现在追求的是平衡的生活。还想多活几年。我为什么需要去了解去关心去接触那些 勾心斗角和人性的丑恶?我并不是很享受竞争,拼死要争第一名的人。钱,真的不需要很多,够用就好。我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,而不是每一天在那提心吊胆担惊 受怕。

每个月赚多那几百块,都拿来吃喝玩乐来解压了。压力大,精神和身体都不好。何苦呢?其他人都说再挨多几年就不挨了,再挨多几年就不挨了,这一行做不久的。既然如此,为什么我不先转行,直接做别一行?不需要等到"那时候"才来转。



就当我是在拒绝长大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跟我都知道这些人的“再挨几年就好”不过是源自于一个“钱”字而已,不是吗?就是为了实现自己梦想的那笔钱。不要走先啦~至少等我一起踏入这个地狱里先,我们一起做个同是天涯沦落人。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