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失望与幻灭。


人们从失望和幻灭中成长。



到底该继续挑战或转移战场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下:

1。 老板对我很好。
2。 薪水不错。
3。 前景不错。
4。 公司地点不错。

(我是走了什么狗屎运。)


离开:

1。转换工作性质。
2。转换工作环境。


总的来说,硬体条件完全满足得了我,软体条件完全不。

我的直觉告诉我,走吧。如果这份工作适合我,我连想也不会去想这工作到底适合我吗。

我不爱应酬。我不爱勉强自己和每一个人打好关系。我不爱aggresive地向每一个人证明自己。我不爱冲突。我不爱paperwork。我的满足感不来自于这个月又冲了多少sales。



结论: 离开。不要再被那些外在条件影响啦!快点积极地开始找新工作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像很犯贱又很任性的决定。==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