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tough time。

又到生死存亡的时候。

真的很累。每一天都交出101%的努力,还不够。是不是每一份工作都是那么累的?是我的问题吗?为什么交出了101%还是不够?

很气自己。为什么我每天工作到像只狗一样还是会被批评被攻击?方法错了吗?还是我真的那么烂?原来不是单纯的只要你付出就会有成果的?

很气。我可以怎么做?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好希望有个人可以好好地guide我。当我问笨问题的时候耐心地回答我。当我miss out东西的时候提醒我。东西做一半要我接手,又没仔细讲清楚,照着所给的资料来做,出事了就算我的错。我很无辜,却又难疚其责。

是我太笨不懂得保护自己吗?能推则推。能过则过。顾好自己最要紧。这些,我都不在行。难道,我真的不应该出现在这战场中?

还找不到自己的步伐。一直任人摆布,已处于很危险的情况中。是不是该强势一点了。装嫩这招好像不再能用了。我希望大家能像家人一样互相帮助,可是情况看来不允许如此做。对着这些老江湖,我好像只能被按着来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