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我还能说些什么。

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这样,却一直一直一直无能为力。

都是小事情,可真的很讨厌那所带出来的信息。你不尊重我。

很讨厌这样,可是却连去理论,去反映,去吵架的力气都没有。
  1. 真的很讨厌任何人乱碰我的东西。自以为是地为我好为我收拾。够了。好好地说,大发脾气,我都试过了。完全没效。明知道我会很生气很讨厌,还硬要这样做。我还能说些什么。
  2. 习惯放些现金在柜子里,就不需要常去提钱。迟一点给家用而已啊,就自行去拿,还要拿多过原定数目。我还能说些什么。你当我是金矿啊。

就是感觉很讨厌和很不舒服。只是想要一点尊重,可我还能说些什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