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流浪去台湾


年龄: 25岁
目的: 流浪
目的地: 台湾
为期: 一个月


谁要join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耶!我是名單的第一個~~XD
有很多計畫哩...還要合資開典店leh?那是幾歲的計畫??

ykeng said...

OK。欢迎流浪者二号。XD

开店没那么快吧。30岁?让我供完车先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名单第二个!我还已经开始很努力地在认识台湾朋友呢~希望以后去的时候有个照应嘛。呵呵呵呵呵~XD

开店30岁!Maximum给它35岁...呜呜呜~钱啊~全都要钱~T.T

Anonymous said...

對對,不用擔心,我已經有兩個台灣朋友standby了..哈哈...
開店的事,反而成為最近我去interview時老闆問"what do you see yourself in 5 years time?" 的答案...天那,他們老愛問一些問題覺得可以看出那人有沒有人生規劃的...==

ykeng said...

有流浪者三号了。XD

跟那些老板说五年后你要坐他的位。XD

要等到30岁后有点久。。。如果现在能开始一些不需要大本钱的东西来搞搞就好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