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08

神的旨意?


  1. 两间不同的公司,几个月前收到我寄的resume的,同样在今天打来叫我去应征。其中一间还很靠近我家,规模感觉还不错,给我的offer是assistant account manager。说不心动是假的。
  2. partner说她下个月中就会辞职了。
  3. 刚刚check email,发现一间几个月前收过我resume的公司也叫我去应征做account executive。

现在是怎样?好不容易安了心等着升职,却又发生这样的事。我还去买多两件formal shirt和顺便买了个装文件的公事包呢。唯一的partner要走,没人接手我的工作,分分钟我就没得升了。对这职位的忍耐已几乎到极限了。

要摊牌吗?还是要等事情再明朗一些再说?

同一天内发生这些事,先不管是不是老天爷想给我些指示,唯一能肯定的是老天爷并不想让我安安稳稳地过日子。 (想象老天爷在我身后偷笑,“嘿嘿,就是不要给你好日子过。”)

desicion, decision, decision, again。不能害怕作决定!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