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不能怕!



最近有好几家公司来接触,心有点乱了。拍档确定离职,下个月就走人了。升职的事,冻过水。这个月内,做出决定。去找老板谈谈,看他们怎么说。大不了,挨多一个月就莎哟娜啦。

现在,是我挑工而不是工挑我的时候了。只是烦恼该怎么拿假去面试。原本还想着升职了之后能随时出外走动就比较方便。。。真的要装病骗MC咩?! 有违我的做人原则!

也许,我是幸运的。正式工作不到五个月,就已经发生两次直接影响我的人事变迁。上一次,靠我的毅力和努力挨过来了。现在,我已获得即将升职的这个肯定。虽仍差临门一脚,可这四个月的经验也很宝贵了。我建立起自己的信心,修正自己的沟通和社交技巧,改变爱拖和不置可否的坏习惯。

结论,还是继续努力咯。离开,死不了的。东家不打打西家,我肯努力的话我不信我不能成功。正确的态度和心态,才是最重要的。

五月天说,不能怕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咔咔,被赏识了hor...选择也是很恼人的。。
说得对,只要肯做,不会没有工作的。。
加油~!
很快很快就会回去看到上班族的熊了。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