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, 2023

想要。

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转变mindset。

把我的才能用在理直气壮地做一个专业的薪水小偷。好像不错。

who cares are you 完美无缺,洁白无瑕?

我到底是要找多完美的公司和老板?

反正只要在这些时间段我确保我自己会出现在这个空间内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受自己不是个多有能力,多努力,多天赋异禀的奇才。没有要干什么大事。

No comments: